太阳成集团tyc151cc举行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于学院224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徐大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太阳成集团tyc151cc院长刘英基介绍了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院相关学科基础、研究方向与成果进行概述,强调我院在科研和生活方面给予特聘人才的各项支持,双方在未来研究院发展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政策评估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随后,刘英基为徐大海颁发聘书。徐大海对于受聘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表示感谢和荣幸,高度评价了太阳成集团tyc151cc的发展和影响力,表示未来将紧密围绕国家和河南省乡村振兴建设和共同富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内涵建设,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协同创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决策,与研究院其他成员共同探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经验、新做法。

此次聘任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扩大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人才储备,为建设成为区域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智囊库、政产学研协同服务的策源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涉农人才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的大学堂奠定坚实基础。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韩亦菲  王思雨/文)


返回原图
/